市城郊社认真开展自查自纠  落实专项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8 16:00   作者:梁婷婷   来源: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打印正文


5月26日上午,市城郊社组织召开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会议提出研究了城郊社专项治理工作方案,成立工作组并进行分工,按照《开展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4个方面20项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列出自查清单并提出工作要求。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列出自查清单。按照方案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提出专项治理工作需重点自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逐项进行自查。

二要立足工作实际,完善工作职责及工作标准。要坚持从解决实际问题入手,针对城郊社各科室及各基层单位工作特点,确定成员分工。

三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各基层单位按照统一部署,对重点专项治理的工作内容进行认真调查,找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治理对策。

四要进行重点排查,对重点环节组织督查。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要适时组织排查,针对基层社改造、地头冷库、拆迁工作、资产维修、项目投资、资金使用等情况进行重点排查。

五要增强工作合力。各科室及基层单位责任人要加强协作配合,及时沟通情况,形成工作合力。

六要设立专项治理工作举报箱,认真受理投诉举报,对反映的违法违纪问题及时调查处理,充分发挥新闻舆论监督和社会监督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