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第一次专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20 16:05   作者:羊林   来源:专项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   打印正文

为顺利推进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切实加强市供销合作社联社党组对专项治理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5月19日下午,由专项治理工作专班组长苏学常组织召开了第一次专班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开展全区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全面解读方案中4个方面20项内容,对专班人员的职责进行了细致分工。针对下一步专项治理工作,组长苏学常指出,专班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社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抓好细化落实措施,紧密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重点,压紧压实责任,并部署了系统内文件学习、方案制定、畅通举报途径、发动信息宣传、资料报送、联系对接县(区)供销社和市城郊社等具体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