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供销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开启综合改革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0-11-19 08:33   作者:办公室   来源:柳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正文

市供销社召开供销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开启综合改革新征程

11月18日下午,我社召开柳州市供销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确保全市供销系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高质量完成好系统全年的工作计划和任务,迎接“十四五”的崭新开局。

各县(区)社、城郊社重点围绕综合改革推进经济运行情况以及主要经济指标各项年度绩效指标综合业绩考核指标脱贫攻坚安全生产信息工作监事会量化考核八个方面梳理2020年的工作情况,市社各分管领导就分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今年是实现“十三五”综合改革目标关键之年,是深化供销系统综合改革攻坚之年。全市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不断壮大,供销合作社服务体系持续拓展;各项经济工作平稳运行,截至10月,全系统利润总额3740万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3.2%;脱贫攻坚卓有成效,通过组织8次“供销大集”,设立了共45个扶贫专柜或扶贫专区,组织56家国家贫困县的供应商入驻“扶贫832平台”等途径,共计销售农产品3135多万元。2020年粤桂扶贫协作消费扶贫对接活动暨第18届广西名特优农产品(广州)交易会中,全系统27家企业携50个品类产品参展,共销售农产品金额共计764.6万元,销售意向合同签约250万元;此外,安全生产工作、信息工作、监督检查工作、党的基层建设工作也都跃上新台阶。

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年初发现新冠肺炎疫情,并且肆虐蔓延,使我们第一、二季度任务目标的完成都出现不同程度的欠账,但我们通过下半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已经基本达到预期目标。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一定能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迎来“十四五”的崭新开局。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于祖斌肯定了各单位各部门取得的成绩,也对今后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集中人力物力,瞄准薄弱环节,攻坚克难。制定时间表,挂图作战,确保任务完成。二是要做好经验总结工作,发掘亮点。三是要做好督查指导工作。

     于祖斌说,明年“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各级供销社一定要站在5年甚至更长一段时间的高度,谋划好年度工作,为“十四五”工作做好铺垫。总社“七代会”明确提出,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仍然是今后五年工作的总要求,目前我们正在进行的是综合改革1.0版本,明年将全面开启综合改革2.0版本。2021年,我们要持续做好综合改革工作,继续加强村级供销社建设做好乡村振兴工作以项目建设带动社有企业发展壮大

     市社处级以上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各县(区)供销社理事会主任、监事会主任城郊社主任、副主任等出席了会议。

我社召开柳州市供销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