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2019年综合改革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09:09   作者:韦会芳   来源:市供销社   打印正文
     编者按:2019年11月至2020年1月,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通过(0771)12340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了解社会公众对全市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为便于社会公众全面了解市供销合作联社的年度工作表现,现将“市供销社召开2019年综合改革推进会”发布,请社会公众监督并作出客观公正评价。您的“满意”是我们前进最大的动力!
     为进一步深化改革,增强服务“三农”的实力和能力,扎实稳步推进市供销社综合改革,12月5日,市供销社在柳城县召开2019年柳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综合改革推进会。会议由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苏学常主持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供销社理事会和监事会主任、部分基层社负责人、市城郊社及市社各科室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2019年全供销社系统综合改革成效初显。 截止1-10月份,系统累计购进总额为106.2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90.20%,;累计销售总额为119.8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91.12%;累计农副产品购进额为37.6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90.91%;累计消费品零售额为51.28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97.02%;累计售给农民的农业生产资料24.02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91.09%;再生资源回收额7139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98.36%,12月底将超额完成自治区下达经济指标任务。

  会上,各县(区)供销社、城郊社分别针对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打算。

  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于祖斌认真听取汇报,并向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加快打造县乡村三级综合服务平台,健全完善“县基一体化”管理机制,提升基层社发展质量;二是积极拓展农业社会化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模式,开展土地托管;三是加快城乡流通体系建设,大力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拓宽农产品流通渠道,搭建农产品流通平台。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住重点、难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勇于创新,抓住机遇顺势而上,全力以赴深化综合改革,为供销合作带来持续健康改革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