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检查指导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3 09:31   作者:李辉   来源:   打印正文
2016年4月28日,市供销社召开“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工作会,对全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掀起“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新高潮,5月18日以来,党组书记秦宇带领党办有关人员,深入新联公司、烟花爆竹公司、回贸公司等基层党组织检查指导“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求各基层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方案,明确总体要求、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学习内容和主要措施等。

二、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成立学习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检查、指导工作,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提供组织保证。

三、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强化学习,做好学习笔记。每个基层党组织要有专门的学习记录本,每一位党员要有两本笔记本,一本记录学习活动情况,一本记录自学和心得体会情况。

四、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加强宣传,出版一期专题板报,积极报送各类信息。

秦宇书记在检查指导过程中,还结合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要求,与广大党员共同探讨当前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供给侧改革,供销社综合改革以及反对“四风”的形势和要求,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党课教育,丰富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使大家从学习中深受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