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供销合作联社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11:20   作者:韦汝璐   来源:柳江区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正文


为进一步关爱贫困学生的成长,传递爱心,树立他们自信、自立、自强的观念,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柳江区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曾小寒带队,于5月31日到里团小学开展了“六一”慰问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曾小寒书记与学校老师、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珍惜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有作为的人才,并为学校送去了1000元慰问金。百朋镇里团小学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柳江区供销社领导对孩子们的关心,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此次慰问活动,让百朋镇里团小学的孩子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儿童的关心和呵护,也让孩子们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图1:柳江区供销合作联社到里团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图2:柳江区供销合作联社到里团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图3:柳江区供销合作联社到里团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图4:柳江区供销合作联社到里团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