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共建 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6-01 11:00   作者:翁菊芳   来源:柳城县供销社   打印正文

    一年一端午,一岁一安康。端午节凝聚着民族精神和爱国情感,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2022年5月31日,中共柳城县供销合作联社党组到古砦仫佬民族乡古砦村党支部、龙美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迎端午”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包粽子

 “我们的节日·迎端午”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参与包粽子,话端午,现场氛围和谐美好;党员志愿者们还为龙美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情意满满的粽子,也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将温暖和爱心传递给每一位人;同时,党员志愿者对老人们进行心理疏导,关爱每位老人心理健康,促进社会友好和谐。

图为党员志愿者对老人们进行心理疏导、关爱老人心理健康

    在活动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柳城县供销社党组成员与古砦村、龙美社区党支部共同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述屈原爱国故事,家国情怀、弘扬爱国精神。增进民族情感,凝聚时代精神。

图为联合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述屈原爱国情

    品味端午,传承文明。此次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党建引领的纽带作用,丰富了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推进了机关党建和村委会党建的深度融合,互促互进。

图为党员志愿们为龙美敬老院老人送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