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郊社赴柳城县供销社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10 10:30   作者:   来源:城郊社   打印正文

6月8日,市城郊社主任李辉带队,城郊社监事课题调研领导小组一行五人赴柳城县供销合作社学习监事会工作的先进经验,交流如何做好监事会量化考核、“供销合作社县域流通体系建设”专题调研等工作。

到达柳城县社后,城郊社与兄弟县社首先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就监事会管理、量化考核、基层社、社有企业管理工作当中好的经验好的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重点就如何联系实际与供销合作社县域流通体系建设的问题进行学习探讨。柳城县社的介绍,使调研组一行对进一步做好监事工作、准备监事工作量化考核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体会,同时对县域流通领域专题调研报告的撰写有了更清晰的方向和目标。

随后,学习考察组前往伏虎茶叶基地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通过实地参观、听取介绍,详细了解了当地茶叶种植、加工及营销运作模式。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考察意义非凡,受益匪浅。不仅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更是坚定了供销综合改革和社有企业发展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将对标对表、找准差距、补齐短板,结合城郊社实际,将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全面提高监事工作水平、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全力打造服务“三农”的供销铁军,真正发挥供销社独特优势,为乡村振兴贡献供销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