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供销联社领导冯国平一行到融水县 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25 17:30   作者:   来源:融水县供销社   打印正文


2022524日,自治区供销联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冯国平一行到融水苗族自治县,开展供销综合改革、监事会体制机制建设、农村电子商务等专题调研。在调研中,冯主任一行详细了解融水县社推进综合改革、参与服务乡村振兴基本情况、基层监事体制建设状况,亲临融水县供销联社农村流通领域的项目建设现场,细致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融水县社班子要用好现有的良性土地资源,筹划好项目建设内容,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和上级社的支持。之后,冯主任还深入到融水县供销社农资集中供应点,详细询问农资供应经营具体情况,要求县社要巩固发展好农资供应市场,全力抓好服务春耕生产和乡村振兴建设的工作。在调研过程中,冯主任还深入融水县苗家小镇供销社农村电子商务网点现场,认真参观该网点电子商务展馆和扶贫832平台运营态势,仔细听取网点服务乡村振兴电子商务经营情况。冯主任强调,苗家小镇供销社是发展农村电子商务一个标杆,今后融水县社要立足这样的定位,发展壮大一批服务乡村振兴、带领群众增收致富的村级供销社,通过发展电子商务带动当地农村种植养殖和旅游产业,不断扩大和提升供销社服务农村基层一线。

下一步融水县供销联社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落实冯主任此次调研讲话要求,在自治区、柳州市供销联社正确指导下,进一步明确基层供销联社发展规划和功能定位,拓宽思路,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加强基层供销监事体制建设,整合资源,深入推进供销综合改革、项目建设和农村电子商务,服务于乡村振兴建设。

柳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祖斌,柳州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李欣忠同志,融水县委常委、副县长何少刚同志及自治区供销社监事会办公室、融水县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