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隐患排查工作,保百姓平安
发布日期:2022-05-19 09:50   作者:韦联秦   来源:融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打印正文


近日,融安县迎来维持数天的暴雨降水过程。为切实做好雨季防御工作,深刻吸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经验教训,做好汛期安全保障,预防强降雨天气下老旧房屋及危房倒塌事故的发生,融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陈晓冬与其他党员干部职工组成排查小组,到融安县各乡镇基层供销社对既有房屋进行汛期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全力排查既有房屋安全隐患,确保群众住房安全。

在排查过程中,排查小组每到一处,都会向当地基层供销社负责人及既有房屋周围的住户了解相关情况,并针对性地仔细检查房屋窗体是否老旧破损、墙体是否出现裂缝、屋面渗透等情况,做到排查全方位无死角,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排查,为提高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做好自然灾害的防范工作,保障群众的生命及财产安全,排查小组成员还向群众宣传安全知识,确保安全提高居民防灾避险意识,提醒他们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提前做好防范,同时也要注意个人疫情防控措施,如有发现房屋存在隐患要马上采取得力措施,并及时解决隐患问题,确保群众生命安全。


图片为:融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排查小组到泗顶供销合作社对既有房屋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图片为:融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排查小组对大良供销合作社既有房屋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图片为:融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排查小组对既有房屋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并向群众宣传安全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