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郊社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大检查 动员会暨《生命重于泰山》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5 11:35   作者:   来源:城郊社   打印正文

  

根据区社《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暨2022年二季度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市城社于422日下午组织召开“柳州市城郊供销合作社系统2022年第二季度安全大检查动员会暨《生命重于泰山》观影活动”。城郊社系统全体在岗人员等21人参加会议。

动员会中市城郊社主任李辉多次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同时传达市联社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的12点要求,带领在岗职工共同学习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并要求市城郊社系统各基层单位做好接下来二季度安全检查及即将到来的汛期防洪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市城郊社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也相继传达区社、柳州市等相关安全文件内容。最后组织全体在岗职工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安全宣传影片。

1 动员会现场

  

 

2 全体职工观看安全宣传影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