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非治违” 防患未“燃”
发布日期:2022-04-15 17:50   作者:韦联秦   来源:融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打印正文

                     

为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及时消除烟花爆竹安全隐患,严防烟花爆竹事故发生,确保烟花爆竹经营旺季安全形势稳定。近日,融安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供销社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到各乡(镇)开展为期半个多月的烟花爆竹联合检查和“打非”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共检查融安县12个乡镇,缴获非法销售烟花爆竹400余件,并于4月12日在融安县长安镇“打靶场”进行集中销毁。销毁行动结束后,安排专人对销毁现场进行了妥善请你和后续处理,确保销毁现场安全无隐患。

下一步,融安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将持续认真配合有关执法部门开展涉及烟花爆竹非法行动专项整治工作,并加大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广大消费群众对烟花爆竹的安全认知,倡导消费从正规销售渠道购买烟花爆竹产品,为我县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以下图为:行动小组到融安县各乡镇开展烟花爆竹“打非”专项行动

  



 

以下图为:销毁走私炮集中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