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供销合作联社落实“外防输入” 党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4-18 17:40   作者:韦海姣   来源:柳江区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正文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外防输入”疫情防控力度,根据《柳州市柳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新增柳江区疫情防控检查站人员配备的通知》要求,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我社组织党员干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坚守防控一线开展“外防输入”工作。

一是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相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严格按文件精神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同时组织党员干部进行核酸检测。二是在南泉高速新兴出口卡点处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在位值守,严格要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和健康管理措施的培训工作,尽快熟悉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和监测站点的工作内容。三是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自查是否接触无症状感染者及次密接人员等,对有接触者及时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规定采取防疫措施,并按照防控要求做好办公区、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

区供销社严格按照上级部门部署要求,积极协助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从严从快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外防输入”疫情防控安全网,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1:区供销社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2:区供销社到南泉高速新兴出口卡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3:区供销社到南泉高速新兴出口卡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4:区供销社到南泉高速新兴出口卡点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