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招聘社有企业正职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20 08:05   作者:   来源:柳州市供销社   打印正文

  

为加快建立健全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更好服务“三农”工作大局,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推进社有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结合社有企业实际情况,现面向柳州市内外公开招聘社有企业正职2名。

  

一、招聘原则、招聘条件、岗位职责、聘用待遇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招聘、公平竞争、公开选拔、流程控制、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不超过45周岁(年龄截止至2022531日)。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3.高度认同社有企业的战略追求、核心价值观、企业文化和员工从业守则,符合公司改革和发展需求的用人标准。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能承担较大工作压力。

  

5.专业知识扎实,能满足社有企业业务范围内的各项工作,履行企业岗位职责,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饱满的工作热情。

  

6.担任政府机关、事业单位正科级领导或副科级领导2年以上或相当设区市市属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中层正职或中层副职满2年以上(参照国资系统企业等级),同等条件下,具备国有及国有控股大中型企业经历、熟悉供销合作社系统业务者优先。

  

7.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优先,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相关条件。

  

8.无不良从业记录。

  

(三)招聘岗位及职责

  

1.主持公司经营全面工作,负责组织制定公司总体发展战略与年度经营计划,并组织实施。

  

2.代表公司参加重大业务活动,在授权范围内,代表公司签署各种合同和协议,审核签发日常行政、业务等文件。

  

3.协调各方面的资源,保证公司各项工作任务、生产经营指标及管理目标的完成。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担任企业领导职务的其他情形。

  

(五)聘用待遇

  

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并按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和实施由基本年薪和绩效年薪构成的企业负责人薪酬。

  

二、招聘工作程序

  

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通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拟聘人选、组织决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等程序依次进行。

  

()发布通告

  

本次招聘在《柳州日报》、柳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网站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流程:报考人员自公告发布之日始,在规定的时间内发送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到gxsrjk@163.com

  

报考人员对照自身条件,明确符合招聘的基本条件后,再认真提交相关材料。资格审核将贯穿整个招聘过程,明知不符合基本条件仍报名的,在任何环节被审核发现的,将取消聘用资格,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2.报名截止时间:本次报名时间截止至20225617时。

  

(三)简历筛选、资格审查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应聘条件对招聘岗位投递的简历进行初步整理,组织实施资格审查,筛选出符合报名条件的名单。

  

1.审查报名人员的年龄、专业、学历、学位、职称、工作经历等是否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要求。

  

2.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报考者与岗位所要求的条件不符、提供虚假材料和对个人经历有欺骗隐瞒行为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资格。

  

3.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间为20225718:00时前。

  

4.根据资格审查的结果,统计岗位应聘人数。

  

5.资格审查结束后,经领导小组审议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四)面试

  

1.面试组织

  

面试由招聘领导小组组织实施,面试主要对应聘者的综合管理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综合素质和适岗程度等进行综合评价。

  

2.面试地点:柳州市桂中大道7号东方百盛写字楼1314会议室。

  

3.面试等待区:东方百盛写字楼13楼公司党建会议室。    

  

4.面试方式:采用结构化面试和非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具体流程如下:

  

1)结构化面试

  

应试者提前到达等待区报到,参照事业单位招聘面试程序进行核验、组织,确定顺序。

  

按照顺序,应试者随同引导员到达考场门口后自行进入考场。   

  

面试时间15分钟左右,题目3-5道。

  

2)非结构化面试

  

面试考官随机提问。

  

面试时间控制在15分钟左右。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成绩计算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于当天公布。

  

(五)考察

  

1.面试结束后,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计划招聘人数1:2的比例,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考察人选。

  

2.成立考察组,考察工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组织实施。着重对应聘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和思想政治素质、职业操守、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工作业绩、遵规守法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或背景调查,综合分析考核对象人岗相适情况,对是否适合和胜任招聘的职位作出评价,形成考察意见。

  

3.考察中出现考察不合格者或是应聘者自愿放弃的,招聘工作可从面试合格人选中按面试成绩,根据工作需要,在其他面试者中递补。

  

4.考察工作原则上在2022610日前完成。

  

(六)拟聘人选、体检、组织决定、聘用

  

1.拟聘人选:对经面试、考察的对象,根据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的考察意见,报市社党组决定。

  

2.体检:体检须在市级以上具有规定资质的医疗机构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费用由公司负责。

  

3.聘用:根据面试、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报市社党组研究决定同意后,对拟聘用岗位的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未发现影响聘用问题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原则上拟聘用人选岗位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包括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初次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一年,期满聘用合同自动解除;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继续签订聘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参照原职务层次企业安排适当工作。

  

三、联系方式

  

1.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772-2856362

  

2.监督电话:0772-2851594

  

3.本公告由柳州市供销合作联社负责解释。

  


柳州市供销合作联社

2022年4月2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