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提升为农服务综合能力
发布日期:2021-09-30 09:35   作者:黄斌   来源:市供销合作联社   打印正文

                                               

9 26 -27日,柳州市供销合作联社直属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城郊新联联合党支部19名党员赴梧州开展为期2天的党史学习教育暨项目建设调研 。

926日下午,全体党员先参观了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随后参观了中共广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李欣忠同志主持,市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苏学常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中党员代表龙云生代表全体党员做了精彩的发言,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于祖斌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供销社综合改革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通过参观红色革命基地,聆听革命事迹,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精神内涵。

  

参观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

  

  

参观中共广西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927日上午,全体党员到广西梧州茶厂有限公司、银泰六堡茶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参观考察了苍梧县供销社资产盘活改造项目——“供销社爱惠民生鲜菜市”及“博理大厦+综合农贸市场”。梧州市供销社和苍梧县供销社通过盘活社有资产,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提升供销社为“三农”综合服务能力和形象,让党员们受益匪浅。梧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黄东明同志全程陪同。

  

参观广西梧州茶厂有限公司


  

参观“供销社爱惠民生鲜菜市”

  

  

参观“博理大厦+综合农贸市场”项目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