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期供销社发展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柳州市政协主席陈鸿宁到市供销社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02 10:55   作者:孔德芳   来源:市供销社   打印正文

我对供销社很有感情!” 61日上午,柳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鸿宁率队到柳州市供销合作联社调研。作为上世纪80年代曾在供销社工作过的资深前辈,陈鸿宁与市供销社的干部职工们亲切交谈,共同回顾了供销社辉煌历史,并为市供销社描绘发展蓝图提供宝贵建议。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于祖斌汇报近年来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助力乡村振兴、规范社有企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供销社有辉煌的历史,现在依然大有作为。”陈鸿宁肯定了市供销社的工作成效,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他指出,供销社要坚持改革创新。供销社是党领导下以农民社员为主体的集体所有制的综合性合作经济组织,拥有从国家到乡村的完整体系和健全网络,每年中央1号文件都会提到供销社。供销社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根据其特殊性质出台新时期支持供销社发展的政策,确保社有资产不流失、规范人员管理,在新时期依然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同时,要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充分发挥服务“三农”主力军作用,更加积极地参与乡村振兴战略中。通过有效盘活供销社资产,整合各类产品资源,做强做优做大社有企业,不断提高供销社自身经济实力和为农服务能力,擦亮“农字号”招牌。

市政协副主席莫玉和,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孔建斌等领导陪同调研。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