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生活不忘党 --市供销社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30 18:00   作者:机关党委   来源:市供销社   打印正文

     近期,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结合我市工业发展历程,组织下辖党支部近40名党员到柳州工业博物馆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走新走实。

    看到馆藏的一件件工业文物,一幅幅图片,一篇篇文字,六、七十年代出生的同志仿佛穿越回那激情燃烧的岁月,记忆深处的画面浮现在眼前,参加革命工作的情景历历在目。

    在参观后组织的畅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畅谈参观后感想。参观的同志纷纷表示:每次参观,感受都不一样。这次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意义更不一样。看到馆藏的珍贵陈列品,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工业由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辉煌历程,城乡居民收入节节攀高,生活越来越便利,日子越过越红火,城市变得越来越宜居,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爆棚,坚信我们的发展道路是正确的,更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