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17:00   作者:马志伟   来源:市供销社   打印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市供销合作联社325日上午召开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苏学常主持。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于祖斌作了动员讲话。

于祖斌书记从四个方面对系统开展好党史教育提出了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对凝聚全之力搞好上下贯通、合作联合,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机关党委、基层党支部、全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上级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二、准确把握目标。要有力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抓紧抓好。要围绕目标要求,明确学习重点、科学细化安排,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规定动作”要完成,“自选动作”要出彩,支部与科室要形成合力,扎实抓好学习每一个环节的落实。

三、要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对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坚持为人民谋幸福,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规定动作,制定细化工作方案,切实多办实事。

四、在学习教育活动中,要力戒形式主义、教条主义,相关职能科室要落实督查制度,开展专项督查、随机抽查,加强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各党支部要结合支部标准化建设和行动学习进支部,利用主题党日等将教育与其他工作融合在一起抓。基层组织要不折不扣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带头自觉做奉献。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供销社综合改革和促进乡村振兴结合起来,做到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供销社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启建设柳州供销“十四五”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机关支部与城郊新联联合支部全体党,其它基层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


关闭